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登《GQ》年度人物 蕾哈娜、分身推文全解禁

2017/11/14 08:56

杜蘭特登上GQ年度風雲人物封面。(取自GQ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杜蘭特(Kevin Durant)上季轉戰勇士,助隊拿下總冠軍,也摘回自己生涯第一只冠軍戒,近日再獲得男性時尚雜誌《GQ》年度風雲人物殊榮,並接受專訪,連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蕾哈娜全都談。

轉戰勇士第一個球季,杜蘭特拿下場均25.1分、8.3籃板、4.8助攻,獲選總冠軍賽MVP,本季延續手感,至今場均25.2分、7.5籃板、4.9助攻不亞於去年水平,勇士暫以10勝3敗小幅落後火箭0.5場勝差排名西部第2。

在今天迎戰魔術比賽前,《GQ》發表剛出爐的封面,杜蘭特以「年度冠軍」成為年度風雲人物的一員,其他入選者還有拒絕向國旗致敬的四分衛卡佩尼克(Colin Kaepernick)、艾美獎得主柯貝爾(Stephen Colbert)和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(Gal Gadot)。

別於「年度公民」上封面的卡佩尼克拒絕受訪,杜蘭特在印度行受訪時話題廣泛,包括勇士奪冠在系列賽關鍵的一投,還有爭冠時和對手詹姆斯、女歌手蕾哈娜的「愛恨情仇」,甚至季後用小帳號在推特為自己護航都是專訪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