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力拚會內賽!台灣男足對決土庫曼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11/14 07:03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!

NBA賽事方面,東部爐主老鷹將做客由雙塔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所領軍的鵜鶘,三連敗的老鷹能中止低潮嗎?

另一場比賽由魔術對上勇士,六連勝的勇士今若贏球,就能再要回西部龍頭寶座,與火箭並列第一,柯瑞(Stephen Curry)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會有什麼驚人演出,球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!

今晚六點台灣男足將出征亞洲盃資格賽,在客場對決土庫曼,本戰攸關台灣能否睽違近半世紀,再闖亞洲盃會內賽!目前台灣戰績2勝2敗,落後巴林和土庫曼1分暫居第三,此役若能取勝晉級機會將大增,歡迎球迷透過ELEVEN SPORTS一起為台灣選手們加油打氣!

台灣男足。(資料照,足協提供)

NBA例行賽

08:30 老鷹 vs. 鵜鶘(愛爾達體育)

11:30 魔術 vs. 勇士(緯來體育)

中信盃黑豹旗 32強

14:00 東石高中 vs. 穀保家商(緯來體育、緯來精采、愛爾達育樂)

18:00 台東體中 vs. 成功商水(緯來體育、緯來精采、愛爾達育樂)

男足亞洲盃資格賽

18:00 台灣 vs. 土庫曼 (ELEVEN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