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SIG台灣50越野路跑 居台六年捷克好手奪冠

2017/11/11 19:05

50公里男子冠軍Petr Novotny(中)。(大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越野跑界盛事「2017 MSIG台灣動感亞洲50」於今晨五點在桃園石門水庫開跑,吸引眾多台灣本地及國際精英跑手參戰。賽事總冠軍由捷克跑手Petr Novotny以6小時8分57秒的驕人成績奪得,而台灣跑手陳宏芹則摘奪50公里女子組賽事冠軍,完賽時間為8小時36分15秒。

來自捷克的精英跑手Petr Novotny以6小時8分57秒勇奪2017 MSIG台灣動感亞洲50賽事總冠軍。居台六年的Petr自來台便開始接觸越野跑,他持輕鬆的心態應戰:「今天的天氣不太熱,很適合比賽,初開跑時天色還暗,能看到的景色不多,但日出後的景緻就相當吸引了,沿途風景如畫,我可以邊跑邊欣賞郊外景色,所以完賽後我並不感到疲憊,反而很開心、很享受整個過程!」

2017 MSIG台灣動感亞洲50越野路跑第4度登台。(大會提供)

50公里女子組冠軍則由Birthday Hash的台灣女將陳宏芹獲得,第二年參賽的她以8小時36分15秒的時間完賽,比去年的成績快大約兩小時。對於自己的進步,她感到非常開心:「我很滿意也很意外能夠得到冠軍。今天的天氣比去年涼爽,非常適合比賽,加上自己的狀態不錯,所以很享受比賽過程。」她表示明年會繼續參賽,期望可以挑戰自己創下的佳績。

21公里賽事方面,男子組冠軍由台灣跑手陳嘉政以2小時2分鐘39秒的成績奪得。獲得21公里女子組冠軍的是Birthday Hash的台灣跑手張菀芳,衝線時間為2小時52分鐘59秒。

13公里級別的比賽也很精彩,今天賽事的首個冠軍榮譽由來自HKTR隊的法國跑手Romain Riche奪得,首次出戰MSIG台灣動感亞洲50的他以1小時25分鐘54秒成為13公里賽事第一名。同樣首次參加的台灣選手黃玉萱則獲得13公里賽事女子組冠軍,完賽時間為2小時1分24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