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彭政閔連兩天練打 狀況進步中

2017/10/23 17:20

彭政閔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因為右手腕受傷而沒有參加季後挑戰賽的中信兄弟彭政閔,連續兩天參加賽前打擊練習,狀況持續進步中,但是能否打總冠軍賽仍需逐日觀察。

彭政閔表示,秋訓開始後就曾練打,上週一接受震波治療,醫生交待需休息兩天,而上週三確定沒有列入季後挑戰賽28人名單,決定徹底多休息幾天,昨天才再開始練打。

彭政閔表示,之後練打後手腕痛得很不舒服,這兩天雖然還是有些酸痛,但算是舒服的痛,狀況進步當天,不過,打擊教練克魯茲提醒他,要掌握自己酸痛的情形,不要太勉強,總教練史耐德也是同樣的看法,不希望影響到明年球季。

彭政閔這兩天沒有進行守備練習,彭政閔苦笑說,現在好像只能選一項練,之前練打、守一起練,結果疼痛的程度也加倍,可能過兩天再試著守備看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