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CP3恐休兵1個月 丹東尼不急:沒他我們照贏

2017/10/22 09:50

保羅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火箭迎來「CP3」保羅(Chris Paul),不過開季便受到傷勢麻煩,外傳將休兵一個月;稍早火箭總教練丹東尼(Mike D'Antoni)表示,現階段火箭仍保有即戰力,因此並不急著讓保羅在短時間內回到場上。

丹東尼表示:「目前最重要的,是讓保羅能夠專心養傷,這並不代表我們不想要他快點回歸;事實上,我每天都想著他隔天會回來,下周會回來,但這種事情急不得。我們必須讓他把傷養好,這沒有時間表,他必須完全康復。」丹東尼接著說道:「如果需要一個月養傷,那就是一個月;球隊即使現在沒有他,還是會贏得比賽。」

丹東尼表示:「很明顯的,大家都想要他能盡快回歸,但我們並不會在保羅尚未痊癒前就讓他回到球場,我不想要他跛著腳走路,或者再也看不見他在場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