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季後賽》陳鏞基猛打賞3打點 統一逆轉兄弟扳平系列賽

2017/10/21 20:34

陳鏞基繳出猛打賞貢獻3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中職季後挑戰賽第二戰,統一獅全場敲出11支安打,陳傑憲、高國慶和陳鏞基都繳出3安猛打賞,尤其是陳鏞基2度打回超前分,貢獻3分打點,扮演球隊致勝功臣,助隊以8:5擊敗兄弟,系列賽追成1:1平手。

兩隊先發投手羅曼和潘威倫前3局形成投手戰,雖然被對手攻佔得點圈,但都順利解危,力保不失分,兩人同在第4局遭遇亂流,潘威倫在滿壘時被張志豪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方向安打,而羅曼下個半局先是連投了2個保送,再被高國慶、陳鏞基接連敲安,獅隊單局灌3分,一舉超前,這也是統一本次季後挑戰賽取得領先。

潘威倫主投5局失2分(1責失分),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,未料接替投球的王玉譜上來放火,單局掉3分,讓兄弟要回領先,不過下個半局,統一靠著陳傑憲滿壘時敲出適時安打,打回2分扳平戰局。

7局下統一獅攻勢再起,陳鏞基、郭阜林在得點圈有人先後敲安,各打回1分,潘武雄也在下個半局敲安打回保險分,統一終場就以8:5逆轉兄弟,在季後挑戰賽搶回1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