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塩見貴洋先發6局壓制 樂天3轟扳平軟銀

2017/10/18 20:53

塩見貴洋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決勝輪今天揭開序幕,太平洋聯盟握有1勝優勢的龍頭軟銀在主場迎戰樂天,推出勝投王東浜巨對上樂天塩見貴洋,可惜軟銀打線未完全發揮,最終由樂天較為優勢的投手戰力勝出,終場以3:2擊敗軟銀將系列賽扳成1平。

塩見貴洋今天先發6局共用89球,僅被敲出4支安打丟1分,唯一失分是在第6局被軟銀當家游擊手今宮健太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接著樂天推出4名投手接力封鎖,儘管終結者松井裕樹也被內川聖一敲出全壘打,最後仍順利拿下救援點,昨天拿下勝投的台灣小將宋家豪則未登板。

軟銀先發東浜巨今投5.2局被敲出3支安打都是全壘打,雖然接手的5名牛棚投手都沒有失分,但軟銀打線未能串聯攻勢,最終仍以1分之差飲恨。

此戰開轟的樂天打者分別為茂木榮五郎、Zelous Wheeler以及Japhet Amador,而2隊明天將進行第2戰,樂天推出辛島航出戰軟銀的千賀滉大,休兵一天的宋家豪有機會登板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