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台灣精品隊」首戰 Taiwan Excellence滿場飛

2017/10/16 01:51
台灣精品隊首戰,義大利小女孩手持布條在場加油(直播截圖)台灣精品隊首戰,義大利小女孩手持布條在場加油(直播截圖)

〔記者羅倩宜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職業排球隊披「台灣」戰袍,16日凌晨首戰。義大利主播在轉播全程頻喊「Taiwan Excellence」隊名;義大利小女孩也高舉「Taiwan Excellence」布條,替「台灣精品隊」加油。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表示,透過冠名贊助,希望讓熱愛體育活動的歐洲民眾,對台灣品牌更有印象,促成更多產業交流。

當地僑胞手持國旗在場邊觀賽。(直播截圖)
當地僑胞手持國旗在場邊觀賽。(直播截圖)

(外貿協會提供)(外貿協會提供)

外貿協會冠名贊助義大利職業排球「Taiwan Excellence Latina(台灣精品Latina隊)」,16日凌晨首戰實力堅強的Verona隊。主播在轉播過程播報比分時,不斷提到「Taiwan Excellence Latina」;接下來為期長達半年的義大利職業排球賽季,Taiwan Excellence兩字將頻頻出現在歐洲排球迷眼前,行銷效益驚人。

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(中)與台灣精品隊長人選手合影。(外貿協會提供)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(中)與台灣精品隊長人選手合影。(外貿協會提供)

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(前)與台灣精品隊球星海報。(外貿協會提供)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(前)與台灣精品隊球星海報。(外貿協會提供)

首戰因是台灣精品隊在Latina市的主場,許多當地民眾手持「Taiwan Excellence」布條大喊加油,當地台灣僑胞也拿著國旗到現場。

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在賽前幾小時飛抵羅馬,因贊助商身份,獲得印有背號1號的「台灣精品隊」球衣。背號17號的我國好手黃培閎,首戰並未上場,全程在場邊待命。黃志芳也與隊上長人合影,由於歐洲排球選手身高驚人,出現「最萌身高差」,讓黃志芳高喊,「我沒有蹲下來,他們真的太高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