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歡迎來信對質」 網友指控林德福護航中華奧會改選

2017/10/15 14:32

體育署長林德福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體育署長林德福日前才宣示改革體育協會的決心,今天就被網友爆料疑似護航中華奧會提前改選主席,有網友在PTT上爆料,指出中華奧會以往都是在年底改選,今年卻自行提前至10月28日改選主席與委員,動機相當引人質疑。

網友faiyi在PTT八卦板提出2點質疑,第一,中華奧會同意用舊的理事長來進行投票,有作球的嫌疑,第二,體育法修法後,奧會將成為正式法人團體,如今提前改選,合法性正當嗎?該文更指控體育署長林德福,質疑他是否有親戚在奧會主席的公司上班?還點名現任主席林鴻道,每次開會都在凱薩飯店,是否有利益迴避的嫌疑,爆料砲火相當猛烈。

最後原Po也質疑中華奧會主席,接受國際奧會捐款的帳目是否清楚?並向中華奧會喊話,「歡迎來信對質」,引起許多網友關注。

網友爆料選舉名單。(取自PTT)

網友爆料選舉名單。(取自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