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UBA「攻蛋」成功 30年來首見

2017/10/13 21:12

富邦人壽連續第二年冠名贊助大專籃球(UBA)賽事。(資料照,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富邦人壽連續第二年冠名贊助大專籃球(UBA)賽事,今年將有新的突破,明年決賽將攻進小巨蛋,30年來首次「攻蛋」成功,富邦人壽大無疆總督導蔡承儒說:「去年首度贊助UBA,就醞釀想要在小巨蛋舉辦決賽,HBL每年都在小巨蛋比賽,更高層級的籃球賽事,應該有更多人關注。」

蔡承儒分享自身在美國念書的經驗表示,「美國NCAA的籃球水準,已經接近NBA實力,台灣大學籃球能夠盛行,才能夠帶動國內籃球水準,希望UBA能越來越盛大。」

富邦人壽近年致力推廣國內籃球運動文化,長期推動體育運動,積極回饋社會並針對不同年齡族群以多元方式提供協助,除專為大專青年舉辦的系際盃與冠明UBA賽事以外,也贊助HBL與第一屆松山盃國際城市邀請賽等高中籃球賽事,鼓勵中學生持續精進球技;以及贊助瓊斯盃、富邦勇士隊,與舉辦「不老勇士GO來盃」樂齡籃球賽,期望藉由持續推動全民籃球運動,全面提升台灣參與籃球人口比率,讓籃球成為全民共同的語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