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捕逸、妨礙打擊釀大局 國民金手套威特斯自責(影音)

2017/10/13 19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分區賽最終第5戰,最後國民以8:9不敵小熊,仍無緣晉級。國民隊捕手威特斯(Matt Wieters)今天在蹲捕時發生捕逸形成不死三振,接著又被干擾打擊上壘擠成滿壘,讓小熊攻下4分大局。威特斯賽後也自責糟糕的防守表現。

國民2局下先靠墨菲(Daniel Murphy)的陽春砲追平,接著倫登(Anthony Rendon)安打,威特斯上場打擊時,用突襲短打上到一壘,這是他生涯首次。國民接著靠泰勒(Michael Taylor)的三分砲超前,這局國民一口氣打下4分。

5局上國民以4:3領先,派出塞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中繼,未料2出局後讓小熊打出一波攻勢,被連敲3支安打,包括羅素(Addison Russell)的逆轉安打失掉2分,接著他故意四壞海沃德(Jason Heyward),面對巴耶茲(Javier Báez)投出三振,卻因威特斯捕逸形成不死三振,小熊再跑回1分。威特斯有跟主審抗議打者的球棒打到他的面罩。

之後,小熊下棒打者拉史特拉(Tommy La Stella)意外靠捕手干擾打擊上壘擠成滿壘,隨後薛哲又不慎砸到傑伊(Jon Jay),小熊又擠回1分,該局攻下4分,讓戰況大逆轉。

曾是兩屆美聯金手套的威特斯,賽後坦言這是他生涯最糟的防守表現之一。薛哲則說,「這就是季後賽,什麼事都會發生。」

威特斯。(美聯社)

威特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