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張凱貞香港女網2連勝 「網球精靈」雙打4強卡位

2017/10/13 18:05

張凱貞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50萬美元(約1507萬台幣)的香港女網賽,我國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雖然單打一戰出局,雙打她與澳洲搭檔雅達查珂(Monique Adamczak)連戰皆捷,今歷經「超級搶10」拉鋸,終挾6:4、 4:6、10:3強壓美國卡胡琪(Desirae Krawczyk)/歐兒摩絲(Giuliana Olmos),2連勝4強門票到手。

26歲的張凱貞與雅達查珂首度合拍,開胡之後面對首輪爆冷扳倒第2種子的「美墨黑馬」,雙方開賽互破僵持,「張雅配」關鍵第7局突圍,第10局再保首盤到手。 次盤「張雅配」遭遇對手強力反撲,儘管緊咬差距不放,盤末仍遭破發讓出。決勝搶10「張雅配」回穩滅火,先下5球壓制,即使讓「美墨黑馬」倒趕3分,她們又横掃壓軸5分,有驚無險出線。

張凱貞繼前年吉隆坡再闖WTA雙打準決賽,週六對決中國逯佳境/王薔。此外,頭號種子兼衛冕者詹詠然/詹皓晴緊接著登場,台將雙詹得與日本第4種子穂積繪莉/加藤未唯爭奪決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