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傷兵滿營!台灣男籃首波開訓僅7人可練

2017/10/12 21:40

周俊三在場邊詢問球員傷勢狀況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為了備戰11月24日開打的世界盃亞太區資格賽,台灣男籃今晚在台啤球場開訓,但首批集訓的18人名單之中,僅7人在場上進行練球,其餘幾乎都因傷高掛免戰牌,總教練周俊三坦言,資格賽對於球隊而言確實是個滿大的挑戰。

除于煥亞暫時在高雄國訓中心服替代役,蘇翊傑則因搬家不克前來,場邊傷兵滿營,有呂政儒、李德威、陳冠全、周柏臣、謝宗融、黃聰翰、黃泓瀚及范士恩,場上練球僅剩蔣淯安、周伯勳、呂濟而、蔡文誠、黃鎮、彭俊諺與曾祥鈞;腰傷動刀的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也有現身,暫時未投入練球。

台灣男籃傷兵滿營,首日開訓僅7人上場練球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台灣在此時展開備戰,全力衝刺首輪賽事,我首戰於11月24日在台北和平館碰上實力最強的澳洲,27日至客場打菲律賓;第二階段賽事在明年2月22日作客日本、25日又要至澳洲踢館;第三階段於6月29日主場碰菲國、7月2日在家迎戰日本。

周俊三目前計劃每週進行3到4次練球,其餘時間會讓國手各自回母隊練習,預計在資格賽開打前夕,才會進行密集集訓調整,全力備戰資格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