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再為失言道歉 杜蘭特承認「後悔加入勇士」

2017/09/21 10:21

杜蘭特近日陷入失言風波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轉隊後如願奪冠,並獲選總決賽MVP,不過季後頻頻「失言」,還發生為自己護航、批評前東家雷霆卻忘了換分身帳號的糗事,近日受訪,杜蘭特首度承認,去年加盟勇士曾感到後悔。

杜蘭特今年6月在總冠軍賽場均35分,贏得生涯首冠,但去年7月他在社群網站上宣布投效勇士,一片批評聲浪朝著他迎面而來,當時他正和經紀人克萊曼(Rich Kleiman)動身中國參加活動。

克萊曼透露,當天早上6點接到杜蘭特的電話,他幾乎用吼的大罵:「為什麼你要讓我做這樣的決定?」杜蘭特補充,那時確實陷入低潮,「很多人對我說『去你的,這對你影響很大』,因為我的確為了和我曾經一起打球的人投入了所有,而這些我所愛的、信任的人對我的不諒解,超出了我能承受的,我很沮喪。」

後來杜蘭特赴里約奧運,代表美國隊出賽,和一些隊友交談後走出低潮,改變了心情,也順利融入勇士,如願奪冠,「在我和羅利(Kyle Lowry)、德羅森(DeMar DeRozan)聊過後,他們恭喜我,支持我做想做的事,還有喬治(Paul George)、洛夫(Kevin Love)相挺,都給了我希望的回饋。」

經歷印度失言、和隊友柯瑞(Stephen Curry)隔空口水戰品牌、到近期的護航事件,杜蘭特深表歉意,坦承自己的愚蠢和幼稚,「我有另一個Instagram帳號,但那是為了我的朋友和家人,不是用來和其他人筆戰用的。我喜歡用推特和球迷來往,我覺得這是和大家互動的好方式,但我說的話過分了,我為此道歉,但我不會停止和球迷聊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