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拉沃盃首屆明開打 費、納將合體雙打

2017/09/21 10:40

費、納將合體打雙打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拉沃盃(Laver Cup)網賽在布拉格首次登場,將在明晚開打,分為歐洲隊及世界隊,目前球王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及世界排名第2的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將坐鎮歐洲隊,並確定合體參加男子雙打比賽,令球迷相當期待。

歐洲隊除了費、納外,還有德國新星A.茲維瑞夫(Alexander Zverev)、今年溫網亞軍西里奇(Marin Cilic)、提姆(Dominic Thiem)、柏蒂奇(Tomas Berdych),由拿下11座大滿貫的退役瑞典選手博格(Björn Borg)擔任隊長。

歐洲隊及世界隊陣容。(取自拉沃盃官網)

世界隊則由名人堂球星麥肯羅(John McEnroe)領軍,成員有奎瑞(Sam Querrey)、伊斯納(John Isner)、「壞小子」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、索克(Jack Sock)、加拿大18歲新秀沙波瓦洛夫(Denis Shapovalov),以及今年美網與費德爾上演五盤大戰的19歲小將蒂亞弗(Frances Tiafoe)。

拉沃盃以退役傳奇球星拉沃(Rod Laver)命名,拉沃生涯總計拿下200座ATP單打冠軍,在1964年至1970蟬連七年球王,澳網中央球場也以他的名字命名。

拉沃盃官方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