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到你對不起!洋基游擊砲運動家精神網友按讚(影音)

2017/09/21 08:29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今天轟出本季第25轟,超越傳奇球星基特(Derek Jeter)成為隊史單季最多轟的游擊手,這發全壘打不僅讓他名留青史,其運動家精神更獲得媒體、球迷肯定。

洋基與雙城戰到4局下,葛瑞戈爾斯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擊出中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但甩棒時不慎打到雙城捕手卡斯楚(Jason Castro),葛瑞戈爾斯先回頭確定對方無礙,才放心跑壘。

葛瑞戈爾斯這個細微的動作被大聯盟Cut 4剪輯,並透過推特、instagram等社群網站放送,不少球迷留言,對葛瑞戈爾斯的反應給予正面迴響,有網友留言,自己雖非洋基球迷,但因為這個打席上了一課,「大聯盟需要更多這樣的球員」。

開季因傷缺陣一個月,葛瑞戈爾斯截至今天轟出25支全壘打、84打點,比去年的20轟、70打點更出色,他自認差異在於打擊時展現多一點的力量,「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贏球。能有紀錄很好,但我們仍須贏得最後幾場比賽,我們的目標是贏得冠軍和戒指。」

葛瑞戈爾斯單季25轟,超越基特登洋基隊史單季最多轟的游擊手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