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伍鐸7局好投 終止對戰統一3連敗、4連不勝

2017/09/20 23:26

兄弟先發伍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中信兄弟伍鐸先發7局只失2分,周思齊和詹子賢各貢獻3分打點,以8:4擊敗統一獅,拿下最近7場比賽的第5勝。

伍鐸一開賽連續解決8名打者,前4局只讓統一靠著四壞球上過1次壘包,第5局1出局後才被劉芙豪打出第1支安打,第6局統一才靠失誤首次站上得點圈,7局下遭遇唯一的麻煩,被連續4支安打攻下2分,伍鐸隨即讓黃恩賜擊出雙殺打結束攻勢,沒有讓傷害擴大。

兄弟先發伍鐸好投奪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伍鐸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,下半季首次打敗統一,終止對戰3連敗、4連不勝,伍鐸上一次擊敗統一是6月6日。

中信3、4棒周思齊和詹子賢發揮中心打者威力,合力打下6分打點,周思齊2打數擊出1支2分打點二壘打,選到2次四壞球,詹子賢打出本季第14轟,另有1次高飛犧牲打,第1棒王威晨則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,3次上壘都得分。

劉芙豪也演出本季第1次猛打賞,上一次單場3安打是去年9月25日。

周思齊二壘安打,再攻下二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詹子賢開轟,再幫兄弟添加分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