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台灣籃壇新頁 ABL寶島夢想家確定入主彰化

2017/09/20 14:05

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(左三)、副董事長許東棋(左二)、彰化縣長魏明谷(右三)、總經理張憲銘(右二)、領隊陳建州(右一)、副領隊韓駿鎧(左一)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彰化報導〕由張承中、許東棋、張憲銘、陳建州、韓駿鎧籌組的ABL(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)寶島夢想家隊,今日在彰化召開記者會,確定將主場落腳在彰化縣立體育館,新球季將以「落腳彰化放眼東協」,替台灣籃壇開啟新的篇章。

球隊董事長為張承中、副董事長許東棋、總經理張憲銘、領隊陳建州、副領隊韓駿鎧,藉由各自的專長與經歷,在球隊經營、法律事務、體育及娛樂行銷共織一個籃球夢。張承中起初是幫原本的高雄聖徒處理法務事務,發現ABL聯盟體制健全,且又有特有的主客場制度,才慢慢興起建構一支球隊的想法。

寶島夢想家將把訓練基地選在彰化,預計下月將把全數隊員安置於此進行訓練,而球季展開後,也會把彰化視為主場,期盼透過精彩的比賽,帶給國人一個對於籃球不同的感受。

近來球團都在台北進行密集測試,其中不乏多名曾是SBL球員,期盼讓更多年輕人有夢想舞台能夠發揮,終極目標為替台灣男籃貢獻心力,10月11日將公佈更完整的球隊隊徽、球衣與教練、球員名單。

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與領隊陳建州致贈球衣給彰化縣長魏明谷(左二)(記者林岳甫攝)

寶島夢想家隊董事長張承中與彰化縣長魏明谷簽訂合約,球隊將以彰化作為大本營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