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又是你!布雷德利3度上演沒收全壘打美技(影音)

2017/09/20 11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天在延長賽11局以1:0險勝金鶯,中外野手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再度展現驚人的守備功力,5局下沒收了重砲戴維斯(Chris Davis)的全壘打,關鍵美技也成功助隊拿下勝利。

布雷德利本季頻頻上演沒收全壘打美技,運動家強打希利(Ryon Healy)和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都是受害者,尤其是沒收法官那一轟,更是本季最精彩的美技守備之一。

布雷德利今天在與金鶯之戰中,5局下演出超美技守備,24轟重砲戴維斯從紅襪投手波梅蘭茲(Drew Pomeranz)手中擊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,很有機會飛越全壘打牆,只見布雷德利向前狂奔,最後在全壘打牆前奮力跳起將球接殺,完成一記五星級的高難度美技守備。

布雷德利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