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火球男控球大暴走 9月防禦率又破表

2017/09/20 08:54

畢坦西斯近期狀況欠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火球男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是球隊陣中的牛棚大將,本季狀況卻起起伏伏,昨天對雙城之戰還搞成1出局滿壘大危機,畢坦西斯9月份的防禦率高達8.10,他的狀況讓洋基傷透腦筋。

昨面對雙城中繼,畢坦西斯投出1次觸身球、2次保送,只解決1人次,留下滿壘危機退場,幸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守成,洋基最後拿下勝利

畢坦西斯本季出賽62場,戰績3勝6敗防禦率3.02,有10次救援點、19次中繼點,他在56.2局投球中被敲28安打(包含3轟),被打擊率1成44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1.25。

不過畢坦西斯今年深受控球問題所苦,他在56.2局投球中就投出多達43次保送,還有10次的觸身球,皆為生涯最差,本季至今只有9位投手的觸身球比畢坦西斯多,但這些投手都是先發,而非後援;過去3個球季,畢坦西斯也才共投出8次觸身球。

去年球季9月,畢坦西斯單月的防禦率高達10.80;而今年賽季9月,畢坦西斯單月防禦率也高達8.10,這對要拚季後賽的洋基隊來說是個隱憂。

昨天賽後,畢坦西斯認為,自己投球的機制跑掉,「我太多球都是用力猛拉,我不能上場投球就把球隊陷入像這樣(滿壘)的狀況。」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則說,必須把畢坦西斯拉回正軌,「因為他對我們來說很重要。」

畢坦西斯近期狀況欠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