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軄》火球越飆越快 廖任磊瞄準最速160公里

2017/09/20 08:46

廖任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身高201公分的23歲台灣「巨」投廖任磊,去年在日職選秀會獲得讀賣巨人第7指名青睞,球團希望能栽培他成為未來的終結者,他日前飆出生涯最快的155公里,距離目標160公里火球還有一段距離。

廖任磊在8月10日三軍的比賽中投出生涯最快155公里的速球,日前遠征四國時再平紀錄,他也下訂目標要飆速160公里,「還差5公里,我會繼續努力的。」

廖任磊也透露球速增快的原因,他表示,自己的體重雖然從125公斤增重至130公斤,但他改變了飲食習慣 ,減少米飯的攝取,改以蛋白質高的肉類為主,這樣一來體脂肪減少了,也可以把下半身練得更加結實。

除了改變飲食外,三軍投手教練阿波野秀幸調整投球姿勢,也收到好效果,擅用下半身的力量和軸心腳的轉移,讓廖任磊的在揮臂時產生連動性,球速越飆越快,阿波野盼望他能成為像軟銀沙法提(Dennis Sarfate)一樣的終結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