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人戰宿敵阪神拚季後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9/20 07:13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!

大聯盟賽事部分,美聯外卡龍頭之爭,由龍頭洋基主場迎戰第2的雙城,前役洋基以1分之差險勝,今派出老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掛帥,雙城由貝里歐斯Jose Berrios)擔任先發。另外印地安人做客天使的比賽,推出挑戰克萊文傑(Mike Clevinger)先發對決天使史卡格(Tyler Skaggs),請大家不要錯過精彩的比賽。

中華職棒方面,嘉義市球場將上演傳統好戲象獅之戰,雙方皆派出洋投應戰,由強投伍鐸對上麥克爾,上周日兄弟打擊教練克魯茲歸隊,打擊部隊就上演火力展現,今日是否能延續前役手感?請鎖定自由體育文字直播。

日職部分,巨人做客阪神的比賽,由強投菅野智之對上阪神秋山拓巳,「岱桑」陽岱鋼昨5支1,今日是否能找回打擊手感?請鎖定自由體育文字直播。

MLB

07:00 雙城 vs. 洋基 (民視、FOX體育)

07:00 印地安人 vs. 天使 (FOX體育三台)

中職

18:35 中信兄弟 vs. 統一獅 <嘉義市> (FOX體育二台、愛爾達育樂、CPBLTV)

日職

16:55 巨人 vs. 阪神(ELEVEN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