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五人制球隊今晚出發土庫曼 備戰亞洲室內運動會

2017/09/12 15:26

五人制足球隊將出征土庫曼。(資料照,足協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五人制代表隊今日晚間啟程西亞土庫曼,參加阿什哈巴德亞洲室內運動會,比賽為期十天,週六將迎來首戰,第一場將與香港碰頭。

台灣隊預賽與香港、越南、所羅門群島、地主土庫曼同組,小組前兩名將獲得八強門票。


亞洲室內運動會成立在2003年,由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正式決定舉辦,以此促進各亞洲國家間友誼及交流。

今年賽事已經邁入第五屆,此次共邀請45個國家參與其中。台灣隊出賽12人名單內包含旅外好手張仟縈、曾受邀至西班牙職業隊踢球的紀聖琺,也另有年輕的心血加入,分別為江信緯、林志紘、洪偉騰、陳湋鈞、陳瑞杰、黃泰翔、黃杰、賴明輝、賴祐緯、傅立崴。

總教練朱家葦表示,「由有經驗的選手帶新一代,盡全力拚出好成績。」

台灣五人制足球隊將前往土庫曼參加亞洲室內運動會。(足球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