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詹詠然網前功夫了得 辛吉絲讚:她是極限體能王

2017/09/11 13:41

辛吉絲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瑞士名將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和詹詠然合拍,拿下她第13座女雙冠軍,賽後她感謝每一位搭檔,特別是詹詠然在網前的回擊,「就像個極限體能王」。

辛吉絲近3天美網大豐收,昨天才和大穆雷(Jamie Murray)混雙掄元,今天和大詹僅發生2次非受迫性失誤,直落二拍落捷克組合荷迪絲卡(Lucie Hdradecka)/席尼亞可娃(Katerina Siniakova),由於辛吉絲曾在1997年美網、溫網女單奪冠,97-99年間澳網三連霸,還想挑戰單打嗎?辛吉絲拒絕。

「不了,我現在打混雙或女雙都很好,我有幾位可以依靠的夥伴。」辛吉絲說,囊括25座大滿貫聽起來很神奇,也引以為傲,20年後再度拿到美網冠軍,無疑是趟美好的旅程。

辛吉絲還誇獎詹詠然的表現,「Latisha(詹詠然)活動力很驚人,尤其在網前,有時我覺得我算是擅長網前擊球的球員,但她秀了一些技巧,就像極限體能王(Ninja Warrior)一樣。」

收下67.5萬美元獎金,辛吉絲也獲得今年球季第6座WTA雙打冠軍,回想法網辛然配四強止步,辛吉絲說,「當時我們絕對有機會,我們打得很好。這次我想我們克服了障礙,一路打到最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