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時隔3年重返國家隊 比利亞受傷退出集訓

2017/09/04 08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國家隊昨晚(3日)在官網上宣布,明星前鋒比利亞(David Villa)因為在集訓時受傷,不得不退出國家隊接受治療,將無緣當地時間明天(5日)對列支敦士登的資格賽,並已經通知他的母隊、美國MLS紐約城(NYCFC)俱樂部。

比利亞國家隊生涯一共踢進9球。他在2005年首度為西班牙國家隊上陣,2006年德國世界盃踢進3球,16強賽還幫助西班牙以1:0領先法國,只可惜最後被逆轉淘汰。2008年歐洲盃,比利亞以4場4球拿下金靴獎,儘管在4強賽受傷無緣決賽,西班牙仍拿下冠軍。2010年南非世界盃,比利亞以5球1助攻與較少的上場時間獲頒銀靴獎,西班牙贏得隊史首冠。

2014年巴西世界盃,西班牙在小組賽慘遭滑鐵盧,比利亞也退出國家隊。2015年12月,比利亞曾透露自己有意接受徵召。時隔3年後,比利亞再度入選並在昨天凌晨主場3:0大勝義大利的資格賽中替補伊斯科(Isco)登場。這是比利亞生涯第97場國家隊比賽,如果10月起的資格賽能如期歸隊,他將能把出賽數累積到99場。

比利亞昨天重回國家隊比賽場上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