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酷暑下跑世大運半馬 韓國女選手中暑棄賽

2017/08/27 11:09

台北世大運27日在仁愛路進行女子半程馬拉松競賽,一名土耳其選手(中)抵達終點後不支倒地,工作人員上前攙扶。(中央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半程馬拉松比賽今早7點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鳴槍起跑,最後由日本選手棟久由貴奪金,但途中卻出現有韓國選手中暑棄賽的消息。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世大運半程馬拉松比賽,發生韓國選手中暑棄賽事件,號碼6號的韓國選手疑似不堪高溫中暑,被迫棄賽,由工作人員騎乘機車載她回終點線,救護車也隨即趕到現場,還有1名土耳其選手抵達終點完賽後就不支倒地,工作人員立刻上前攙扶。

據世大運官網顯示,除韓國選手中暑棄賽外,另外還有3名選手未能完賽,包含1名中國選手、1名南非選手跟1名玻利維亞選手。

據氣象局觀測資料顯示,今早7點台北溫度就達30度,濕度也達59%,最後由日本選手棟久由貴以1小時13分48秒的成績奪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