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奪牌看滑輪跆拳 棒球出戰捷克

2017/08/22 00:30

〔中央社〕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18日開幕,台灣好手陸續傳出捷報,帶著4金7銀2銅展開22日賽程,跆拳道、滑輪溜冰有機會再添獎牌,棒球隊也將在滿場的觀眾面前,出戰捷克。

滑輪溜冰賽場21日產生中華隊首面金牌,陳彥成、柯福軒在男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,分別拿下金牌、銀牌。

22日上午1000公尺爭先賽,男子選手黃玉霖、柯福軒及女子選手楊合貞、李孟竹出賽,以及稍後1萬5000公尺淘汰賽,莊紹群、柯福軒登場,都有機會奪牌。

在桃園市立體育館的跆拳道賽場,各量級共有8名中華隊男女選手出賽,包括黃鈺仁、陳宥庄、王晨宇、許乃勻、黃丞靖、洪幼婷、劉威廷、莊佳佳都有機會奪牌。

網球場22日還沒有獎牌產生,不過男子單打莊吉生、李冠毅,女子單打張凱貞、李亞軒,男子雙打謝政鵬及彭賢尹,女子雙打詹詠然及詹皓晴都有出賽。

中華棒球隊21日首戰意外敗給法國,22日晚間出戰捷克,天母棒球場將擠進滿場觀眾,預售票已經售完,只剩現場不到1000張門票,在上午10時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