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勇奪本屆舉重首金 郭婞淳:就要在主場破世界紀錄

2017/08/21 23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郭婞淳在舉重58公斤級以抓舉107公斤、挺舉142公斤,總和249公斤,拿下我國本屆世大運舉重金牌,並在挺舉項目打破世界紀錄,郭婞淳賽後受訪時仍難掩奪牌的喜悅,一度哽咽,並表示,很想在自家主場打破世界紀錄,很開心自己做到了。

「能回家比賽的感覺真好,」郭婞淳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,自從14日進入選手村,就以為自己身在國外,但其實是在台灣,在主場出賽,一開始給自己很大的壓力,很怕緊張會失常,不過今天一到場,意外感覺相當放鬆,很敢放手一搏,賽前就與教練設定要在主場創下世界紀錄。

里約奧運舉重金牌許淑淨因舊傷復發,退出本屆世大運賽事,對此,郭婞淳表示,她知道學姐一定很不甘心,如果參賽的話一定會穩拿金牌,「我希望自己能連學姐的份一起努力,為舉重項目拿下第一金。」郭婞淳說。

世大運舉重女子組58公斤級比賽,台灣隊選手郭婞淳挺舉破世界紀錄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