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行動支持世大運台灣隊 網友這麼做!

2017/08/19 18:54

網友po出50多張票,(圖擷取自《Dcard》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世大運將於今晚開幕,此次是由台灣主辦的大型運動賽事。有網友在Dcard網站PO文,為支持台灣選手,目前已經買了50多張票。

一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PO文表示,去年里約奧運時,經常半夜爬起來看比賽。許淑淨拿下舉重金牌時,是台灣時間凌晨3時。女子射箭勇奪銅牌時,也是凌晨4時左右。他想起世大運日前分享的宣傳片中一段話「害怕承認,只有我在螢幕前替你們加油。」,覺得十分感慨,因為那時候很多焦點都被寶可夢吸走,使得台灣對奧運的關注度不高。

然而此次世大運在台灣主場,男網友PO出的照片可見,50幾張票鋪滿眼前,顯示其支持的決心。他表示,「我這個人很簡單,只要代表台灣出征的國手,我就力挺。」,令許多網友留言,「這個不推不行」、「歹丸難波萬 大家都是最棒的!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