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許淑淨腳傷出賽拉警報 教練蔡溫義:以選手生涯為重

2017/08/19 13:21

世大運選手許淑淨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奧運史上首位雙金選手許淑淨,今早傳出因腿部不適,無法擔任世大運開幕火炬手,也宣布不參與開幕儀式,女子53公斤級舉重將於21日登場,教練蔡溫義坦言,「醫療團隊會盡最大努力,但仍以選手生涯為重,是否上陣還不確定。」

許淑淨里約奧運後就因左腿傷休養,未參加任何大型比賽,全力備戰世大運,但昨練習時再度拉傷,仍有腫脹狀況,走路也不太舒服,臨時決定不擔任開幕火炬手。

世大運開幕典禮今晚七點於台北田徑場熱鬧展開,也是台灣史上舉辦最大型綜合運動賽會,掌旗官由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擔任,原火炬手依序為四面世大運金牌桌球好手江宏傑領軍,搭配羽球球后戴資穎、里約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和舉重奧運金牌許淑淨,最後由陳金鋒揮棒點燃世大運聖火台,如今許淑淨缺席,名額將不遞補,由四名選手接力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