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可能不是她們!掌旗官超級保密 可望今下午公布

2017/08/17 12:26

圖為台灣代表隊世大運會旗。(資料照,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17年台北世大運在週六於台北田徑場盛大開幕,備受矚目的掌旗官人選,體育署競技組長洪志昌表示,今會在選手村團本部開會討論出最能代表台灣體壇的好手,預計在下午揭曉。

台灣此次承辦有「小奧運」之稱的世大運,至今開幕儀式相關人選也都保密到家,至今尚未公布掌旗官人選,台灣隊歷屆掌旗官為2011年深圳世大運高爾夫女將劉依貞;2013年俄羅斯喀山為網球好手李欣翰;上屆光州世大運是「排壇桂綸鎂」王欣婷。

掌旗官人選應為大專體總決定,不過,他們仍堅持要跟體育署開會討論,並由體育署統一發言,大專體總僅透露,掌旗官並非外傳由非現役選手擔任,此次仍會從代表團中,挑出最具代表性的國手擔任至高榮譽的掌旗官。

據了解,掌旗官人選恐會排除里約奧運女子舉重金牌、銅牌得主許淑淨與郭婞淳,因舉重雙姝在21日將上陣拚金牌榮耀,至於上屆率領射箭反曲弓女團奪金的好手譚雅婷,20日一早就得參加排名賽,上述人選若參加開幕式並擔任掌旗官,恐會不利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