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海沃德出走 戈貝爾:爵士仍是聯盟最強防守球隊之一

2017/08/17 15:21

戈貝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爵士在小前鋒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出走後,法國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成為了球隊的核心,日前戈貝爾接受採訪表示,爵士仍是聯盟最強防守球隊之一。

談到西班牙籍控衛盧比歐(Ricky Rubio)加盟,戈貝爾表示相當興奮,在法國國家隊時曾與西班牙國家隊交手過,很喜歡盧比歐的打球風格與出色的傳球能力。

總教練史奈德(Quin Snyder)曾表示希望戈貝爾多持球進攻,而戈貝爾則說自己在進攻方面不是需要大量球權的人,自己會幫隊友製造空檔機會。

而對於新賽季的目標,戈貝爾表示:「我們身分沒有改變,目標也一樣,雖然海沃德離開,但我們加入了盧比歐與新秀,而我們仍是聯盟最強防守球隊之一。」

談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與最有價值球員獎項遭忽略,戈貝爾謙虛的說:「無論如何我會持續進步,我只在乎如何讓球隊贏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