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樂意兜售史坦頓 至少四隊上門洽談

2017/08/17 15:30

馬林魚歡迎各隊洽談史坦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況火燙的馬林魚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已通過讓渡程序、能被交易到他隊,美媒報導馬林魚樂意與各隊展開協商,對於兜售史坦頓抱持開放態度,目前已有球隊上門洽談,但尚無確切交易傳聞浮上檯面。

《Yahoo Sports》昨撰文報導,史坦頓已通過讓渡程序,能在831大限前被交易至他隊,而至少已有4隊進行洽談,美媒指出,早在731交易大限前,就有一支隊伍曾列出球員清單展開談判,商討延攬史坦頓的可能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史坦頓季後尚有10年2億9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89.2億元)的超大合約要走,除非他在2020年球季選擇跳脫合約,球團才有可能擺脫龐大薪資負擔,官網認為史坦頓這次通過讓渡程序,正說明史坦頓昂貴的合約總值讓各隊望之卻步。

史坦頓已通過讓渡程序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但官網也說,不管是趕在本季交易大限前、或是等到季後才出手,國民、天使和巨人三隊是較適合的買主。國民外野大將渥斯(Jayson Werth)開季就進傷兵名單,看板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除了受傷歸期未定,明年季後更將成為自由球員。巨人是本季至今唯一團隊未達百轟的球隊,渴望增添火力奧援,而天使則因擺脫漢米爾頓(Josh Hamilton)合約負擔,能找史坦頓回鄉效力。

美媒透露馬林魚樂意兜售史坦頓,但目前尚無交易傳聞浮上檯面。官網指出史坦頓具有完整不得交易條款,但若為加入能闖進世界大賽的強隊,史坦頓會很樂意放棄。27歲的史坦頓已在大聯盟奮鬥8年,至今卻從來沒有打過季後賽,馬林魚與分區龍頭國民的剩差已達13.5場,外卡則暫居第五,尚有7.5場勝差。

史坦頓今年表現亮眼,上半季掃出26轟、貢獻58分打點,明星賽後手感更趨火燙,30戰累積18發全壘打,近日連6場炸裂屢破紀錄,以44轟獨居聯盟全壘打王,目前累積長打率6成45,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.023。美媒認為史坦頓很年輕、打擊火力相當驚人,就場上表現而言相當搶手。

史坦頓尚未嘗過季後賽滋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