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復仇開胡 辛辛那提女雙晉16強

2017/08/15 07:13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四維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男、女共站的辛辛那提網賽,老將謝淑薇/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(Monica Niculescu)女雙率先出擊,2個6:2擊退英國老冤家孔塔(Joanna Konta)/美國地主麥克海兒(Christina McHale),「謝妮配」開胡晉級16強,坐等下個對手出爐。

這項WTA Premier 5等級巡迴賽於北美俄亥俄州進行,女雙多達32籤,也是本月底美國公開賽暖身指標之一,寶島「三金釵」角逐女雙,其中謝淑薇先前法網、溫布頓等大滿貫賽單打,都曾與實力堅強的孔塔過招,如今再度硬碰硬,舞台改成雙打,「謝妮配」延續瑞士比爾網賽封后手感,連2盤都先下5局壓制對手,直落2快意出線。

至於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首輪免戰,第2種子「辛然配」直接晉16強;莊佳容/捷克佛拉可娃(Renata Voracova)則在首輪對決美國東道主阿塔屋(Raquel Atawo)/范德維琪(CoCo Vandeweghe)。若莊佳容人馬奏捷,次輪將與「辛然配」狹路相逢,這也是前「黄金女雙」拆夥近9年後,再度隔網對決爭奪8強門票。

 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