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羅素加盟籃網 瑞迪克打消念頭另覓他隊

2017/08/07 09:04

瑞迪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決定加盟七六人的「帥哥射手」瑞迪克(JJ Redick),受訪時表示籃網日前有意網羅他,並提供他一份「數目非常可觀的合約」後來籃網簽下羅素(D'Angelo Russell)便讓他打消到籃網效力的想法。

七月份時,瑞迪克才表示對於加盟籃網非常有興趣,但籃網交易來羅素後,瑞迪克認為自己的上場時間、打球的位置會與羅素重疊,瑞迪克說:「籃網提供我2年的合約,金額非常可觀,不過在他們簽下羅素的同時,我就意識到這份合約不會成真。」

「至少在今年夏天來說,我認為加盟籃網不會是一個正確的選擇;不過這不代表未來加盟籃網就會是一個錯誤的決定。」瑞迪克說道。

瑞迪克在2016-17年出賽78場,平均上場28.2分鐘,場均繳出15分、2.2籃板、1.4助攻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