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反手擰發威 林昀儒/黎昕陽香港公開賽男雙爭冠

2017/08/06 11:32

黎昕陽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上個月聯手摘下亞青桌球賽男雙銀牌的「台塑雙星」林昀儒和黎昕陽,今天上午在2017年香港青少年桌球公開賽18歲組男雙4強賽,以3:1逆轉擊敗新加坡余宗駿和泰國帕納特甘的跨國組合,稍後將和中國組合徐瑛彬/楊碩爭冠。

林昀儒/黎昕陽七月初在亞青男雙4強賽扳倒中國徐瑛彬/于何一,但在決賽以2:3遭南韓安在賢/黃民夏逆轉,屈居銀牌。

這回在香港公開賽,林黎配再度攜手,4強賽遭遇「新泰聯軍」,首局在9:7領先下連丟4分,以9:11淪陷﹔次局林黎配在9:10落後時,驚險化解一記局點後,以12:10扳回一城,隨後林昀儒接發球時招牌的反手擰拉發威,牢牢控制住局面,林黎配以11:9、11:2再下兩城,殺進冠軍戰。

林昀儒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