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日本未來大物? 清宮追平高中全壘打107轟(影音)

2017/07/28 16:17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早稻田實業高校好手清宮幸太郎今天對八王子學園,擊出追平日本高中生通算全壘打紀錄107轟,助球隊以4:1獲勝,只要再拿1勝,就能打進甲子園。

清宮幸太郎今擔任第三棒一壘手,第7局鎖定一顆變化球,擊出反方向的陽春砲,這是他高中生通算全壘打107轟,追平紀錄。總計清宮幸太郎此戰3打數1安打就是全壘打,有2次四死球。

清宮幸太郎的父親是橄欖球國手,他因在2006年看到夏季甲子園決賽斎藤佑樹對決田中將大感到熱血沸騰,從此迷上棒球。他曾在威廉波特少棒賽扛日本隊王牌投手兼第4棒,5戰狂敲3轟,帶領日本奪冠。

日本高中生通算全壘打原保持人為山本大貴,他在就讀神港學園時高中三年累積107轟,至今仍是日本紀錄。不過,他畢業後到社會人球隊JR西日本打球,去年引退,目前擔任廣島縣東廣島市西條站的售票員。

山本大貴表示,希望清宮幸太郎能早點打破他的紀錄,「清宮幸太郎是背負日本球界的選手,希望他別在意周遭眼光,盡情享受棒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