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1》維特爾不急著談續約 目標幫助法拉利奪冠

2017/07/28 10:48

維特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F1匈牙利站正賽將在2天後登場,這將是夏季休賽期前最後一場比賽。法拉利車手維特爾(Sebastian Vettel)日前接受採訪表示,目前不急著跟車隊談續約,目標是幫助車隊拿下好成績,進而贏得冠軍。

不久之前,法拉利總裁馬喬內(Sergio Marchionne)表示,只要維特爾願意,法拉利就跟他續約,雙方的3年合約將在今年底到期。

「我並不著急,我也不認為車隊會著急,」維特爾表示,「我認為自己跟車隊的關係非常好,如果有什麼情況,他們都會告訴我,我們之間沒有問題。我們試圖把車隊帶回到他原本的第一名位置,這是我們的任務與最後目標。」

雖然梅賽德斯靠著高速過彎的優勢,最近拿下3連勝,更連續4次在排位賽奪得桿位,但維特爾目前還領先梅賽德斯車隊的漢米爾頓(Lewis Hamilton),兩人差距只有1分。維特爾表示:「我認為排位賽很重要,梅賽德斯車隊經過調整後,在直線賽道上能比我們快0.3到0.6秒,在奧地利是0.7秒,我們必須冷靜,想想該有什麼對策。」

維特爾以及他的5號賽車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