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72公里超高壞球 鈴木一朗照樣敲安打(影音)

2017/07/27 12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今擔任先發6棒,不僅棒打達比修有,單場3打數敲2安打,外帶3保送。其中,他在9局上對決球速超慢的遊騎兵「野手」,竟然還能將超高的球擊出安打,讓他自己也笑了出來。

相關新聞【一朗棒打72公里超慢球 外媒:打法前所未見】

馬林魚前8局18:8領先,遊騎兵派上捕手尼可拉斯(Brett Nicholas)投球,對決鈴木一朗時,投出低到45英里(約72公里)的小便球,未料一朗還能將超高的大壞球擊成此役第二支安打,讓站上一壘的他不禁笑了出來。

一朗此役總計3打數2安打3保送,大聯盟生涯累積3059支安打,距離史上排第22的比吉歐(Craig Biggio)僅差1支。此外,一朗上次單場選到3次保送,得追溯至12年前的2005年9月27日。

鈴木一朗棒打超慢球。(取自MLB)

球場亮出45英里的球速。(取自MLB)

一朗將第二球90公里擊成界外球,轉頭對著捕手笑了出來。(取自ML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