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女將雷德基世泳賽奪12金 刷新紀錄

2017/07/26 05:04

〔中央社〕美國泳將雷德基(Katie Ledecky)今天在世界游泳錦標賽女子1500公尺自由式項目奪金,成為首位在世界游泳錦標賽拿下12面金牌的女子選手。

法新社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雷德基以15分31.82秒贏得金牌,西班牙選手貝爾蒙特(Mireia Belmonte)摘銀,大幅落後雷德基19.07秒,義大利選手夸達雷拉(Simona Quadarella)鍍銅,落後雷德基22.04秒。

20歲的雷德基目前是世界游泳錦標賽史上奪金最多的女子選手,超越同胞佛蘭克林(Missy Franklin)的11面。

但是儘管獲得這樣的成就,雷德基表示,贏得比賽並不像她故意展現的那般容易。

「一年的另外364天是艱難的,是在練習時全力以赴,然後才能在比賽時火力全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