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甲》法國18歲天才加盟皇馬 63億轉會費破世界紀錄

2017/07/25 23:31

法國超新星姆巴佩56億轉戰西甲,為國際足壇投下震撼彈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今天傳出交易震撼彈,據西班牙媒體《Marca》指出,皇馬同意簽下法甲摩納哥的18歲天才前鋒姆巴佩(Kylian Mbappe,轉會費將達1.8億歐元(約新台幣63億元),可望打破世界紀錄。

這起交易案皇馬將支付摩納哥1.6億歐元(約新台幣56億元)的轉會費,以及2000萬歐元(約新台幣7億元)的浮動條款,儘管消息來源指出摩納哥否認交易完成,但據英國《衛報》指出,皇馬方面對交易完成感到相當樂觀。

《衛報》進一步指出,皇馬開給姆巴佩的合約為年薪700萬歐元(約新台幣2.45億元)為期6年的合約,而皇馬在送走當家前鋒莫拉塔(Alvaro Morata)以及後衛達尼洛(Danilo)後,有了足夠的空間簽下姆巴佩

出身法國的姆巴佩才18歲,今年在法甲出賽29場踢進15球,傳出8次助攻,場均射門達1.8次,是摩納哥的主力得分點,也是未來極度被看好的超級新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