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得標 拿下未來10年新莊棒球場經營權

2017/07/20 18:28

新莊棒球場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花蓮報導〕新北市政府體育處今天表示,富邦金控取得未來10年新莊棒球場經營權,明年1月1日起富邦悍將正式進駐,以新莊為主場;新莊球場投標案,除了富邦金控之外,中信金控也投標,最終由富邦勝出。

去年球季即結束富邦接手義大犀牛,由於沒有固定主場,本季第一年採全國巡迴主場經營模式,領隊蔡承儒多次表達想要將主場固定下來,並以新莊球場為主場的期許,今天終於塵埃落定。

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新莊球場各方面條件都不錯,重要的是怎麼樣讓品質更好,包括場地、空間、觀眾席、球員休息室,「如果新莊過去是合格、B級的球場,如何在認養主場後成為A級球場,是未來最大目標。」

葉總認為,新莊球場球員休息室、紅土軟硬和草皮都有改善空間,接下來目標應該要打造成「像真正職業的球場」。

富邦悍將總監陳俊池表示,球團本來就希望有自己的主場,未來在新莊球場,盼給球迷更舒適和理想的看球環境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