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台灣白全隊都得分! 30分之差大勝印度

2017/07/20 16:55

台灣白黃聰翰(右)帶球上籃,印度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白隊今日在瓊斯盃遇上至今尚未開胡的印度隊,全隊打來輕鬆寫意,登錄的12人都有得分進帳,並狂轟本屆首見的破百分,以117:87大勝對手,取得第2勝。

白隊本屆對伊拉克取勝外,其餘碰上南韓、伊朗、菲律賓及日本都落居下風,不過,這回遇上實力明顯較差的印度,大夥打來相當賣力,上半場藉由強悍防守,迫使對手出現多達16次失誤,且團隊還拿出高達70%的二分球命中率,並飆進7顆三分球,半場打完以66:46遙遙領先。

易籃後,白隊持續趁勝追擊,李愷諺飆進2顆三分球與黃聰翰、蘇奕晉各投1顆,又將領先優勢擴大,前三節打完以90:67持續握有領先;白隊末節就提前破百分,最終連後衛林明毅都靠著罰球取得2分,全隊都有得分進帳,讓場邊球迷笑開懷,也快意將勝利放進口袋。

昨日未登錄的洋將巴羅尼,此仗繳出18分、9籃板,主控陳盈駿拿到15分、7助攻與5籃板,簡祐哲挹注15分、黃聰翰進帳11分,隊長李愷諺10分,蘇奕晉拿下16分。

印度至今尚未取勝,而陣中主力阿姆優辛格今繳出全隊最高22分、6籃板表現最佳,但團隊三分命中率32%,不及白隊的44%,還發生25次失誤,成為兩大輸球主因。

台灣白陳盈駿(左)帶球上籃,印度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灣白巴羅(左)與印度球員爭搶籃板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灣白簡祐哲(右)帶球上籃,印度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灣白簡祐哲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