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要定詹皇?沃神再爆料:先簽魏德

2017/07/20 13:01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就是要定詹皇?美媒權威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再爆料,湖人將鎖定魏德(Dwyane Wade),若公牛有意願,湖人有興趣交易魏德,作為計畫簽下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一部分。

為下個球季做準備,湖人希望在自由市場用低薪約簽1至2名球員,補強先發名單,以利在明年夏天季後挪空間追逐詹姆斯。據沃納洛斯基說法,在魔術強森與培林卡(Rob Pelinka)上任管理階層,詹姆斯就一直是球隊目標,「從活塞放棄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那刻起,湖人馬上簽下他,這也是最大的計畫,網羅詹姆斯的開始。就像湖人已盡全力在追逐喬治(Paul George)一樣,但網羅詹姆斯早已經開始了,從他們接管的那天起。」

湖人也從各方角度考量明年夏天簽下詹姆斯,在巴特勒(Jimmy Butler)被交易至灰狼後,湖人將興趣轉往魏德身上,沃神表示,「在魏德選擇執行選擇權後,巴勒勒也被交易,魏德正嘗試找出帶領公牛前進的方法,如果公牛有意願,或是買斷合約,湖人絕對有興趣簽下魏德。」

這不是沃納洛斯基第一次爆出湖人將與詹姆斯「攜手」,今年季後,沃神即多次表示,詹姆斯在洛杉磯不少投資,湖人也多次接觸詹姆斯經紀人,在詹姆斯與騎士合約到期後,投效湖人的機率很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