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林子偉有休息有差 3A首安首得分跟著來(影音)

2017/07/20 04:22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波塔基特報導〕下放3A後的第2場比賽,林子偉今天擊出3A生涯首安、跑回3A生涯第1分,且是深遠的三壘打。他賽後表示,整體感覺都比先前好。

林子偉在大聯盟經歷16局延長賽、雙重賽連2場先發後,前天一到3A就出賽,但因身體太疲勞,以5打數無安打、吞2K作收,昨天休息,今天再上場,同樣先發守游擊、打第2棒,單場4支1、得1分。

「因為昨天完全休息,所以今天感覺起來比較好。」林子偉說,整個比賽感覺還不錯,無論節奏、揮棒的感覺,都比之前好一些。

林子偉形容前天的疲累感是「身體說不行」,他表示:「前天身體真的累了,腿滿緊繃的,昨天就泡熱水、按摩放鬆。」有了這次經驗,他也不想再過於勉強自己身體,避免受傷。

林子偉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在紅襪3A的第2場比賽,林子偉今天敲出3A生涯首安,也跑回全隊第1分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子偉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