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菲律賓「主場優勢」無用! 激戰中不敵南韓

2017/07/19 19:20

菲律賓教練數度向裁判關切,最後乾脆跪在地上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瓊斯盃今日進入第五天賽事,南韓及菲律賓也上演激戰,雙方你來我往,甚至在第二節發生小衝突,但最終以國家隊為主體的南韓在第四節擋下菲國反撲氣勢,以83:72獲勝,與早上大勝印度的立陶宛,暫以4勝1敗領先群雄。

「韓菲大戰」場上打得相當激烈,雙方肢體碰撞不斷,尤其第二節剩4分43秒,南韓中鋒吳世根與菲國鮑比(Bobby Ray PARKS Jr.)還發生口角,場面一度緊張,所幸並未造成更大的衝突事件,但南韓在此次衝突過後,就在一次快攻得利,裁判還給判菲國技術犯規,讓南韓獲得3罰,讓多數菲國球迷極為不滿,用噓聲伺候裁判,菲國總教練雷耶斯更雙手合十並跪地,對裁判判決表達無奈。

菲律賓過往只要在瓊斯盃出賽,都吸引大批菲國球迷前來加油,這次也不例外,賽後球迷會在球員出口處,圍堵球員爭相要求拍照,幾乎把整個台灣變成他們的自家場地。

即便坐擁球迷龐大加油聲,菲律賓在前三節仍落後,第四節雖靠著強悍防守,步步進逼南韓,甚至在邁爾斯(Myers MICHAEL)在隊友投籃不進後,隨即飛身捕扣美技,一度追到剩4分差,讓多數菲國球迷High翻天,但他們全場三分球出手26次僅中1顆,成為兵敗關鍵。

南韓金善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菲律賓球迷相當熱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菲律賓教練數度向裁判關切,最後乾脆跪在地上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菲律賓教練數度向裁判關切,最後乾脆跪在地上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韓吳世根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菲律賓邁爾斯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