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季外補強不積極 外媒爆詹皇對此不滿

2017/07/19 17:55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在上季總冠軍賽不敵勇士,但今年夏天他們也未如預期積極補強,僅找來老將卡德隆(Jose Calderon)、J.格林(Jeff Green),外媒爆料這樣的結果讓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不太滿意。

先前騎士也打算與溜馬交易喬治(Paul George),但傳出溜馬對於條件不滿意,因此不願將陣中最好的球員,送去給同樣在東部的對手。

此外,騎士原本也有意追逐前公牛球星巴特勒(Jimmy Butler),但最後也失敗收場,讓原本期待球隊能積極補強的詹姆斯相當失望。

騎士在東部的頭號勁敵塞爾提克,今年夏天大動作找來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、大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、貝恩斯(Aron Baynes)等人,並從選秀補強塔圖姆(Jayson Tatum),可能威脅騎士東部霸主的地位,也顯得騎士不夠積極。

外媒指出,詹姆斯在下個就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但這些原因讓詹姆斯與球隊高層出現嫌隙,也可能動搖他長留克里夫蘭的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