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波士頓直擊》期待基襪初體驗 林子偉:像回到第一天上大聯盟

2017/07/14 17:20

林子偉今天到芬威球場練球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子偉到芬威球場練球前,特別逛了紅襪的球隊商店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波士頓報導〕大聯盟明星賽4天假期結束,被視為紅襪一大驚喜的林子偉,今天回到主場芬威球場練習,迎接明起登場的7天8戰,將初次體驗經典戲碼「基襪大戰」。

紅襪、洋基的世仇交手是美聯東區傳統好戲,過去王建民在洋基發光發熱,是台灣球迷對「基襪大戰」最有感的時期;林子偉則是從當年欣賞建仔比賽的國中生,成為即將參與「基襪大戰」的大聯盟好手,他自己也很期待。

林子偉說:「很像回到第一天上來大聯盟的那種感覺,滿興奮又滿緊張的,因為洋基以前就是滿有名的球隊,剛好我來紅襪,對到當然就是會有點壓力。」

紅襪今天開放選手自由練球,由於仍是明星賽休兵日,很少球員到芬威球場練習,不過林子偉沒缺席,下午準時報到訓練,提前為比賽準備。

林子偉第一次在芬威球場出賽時,就從被召上大聯盟的生涯處女秀開始;二度「返家」比賽的心情並無不同,他沉穩地說:「只想做好自己工作,沒有想其他的。」

從台灣時間明早7點開始,紅襪將於芬威球場展開7天8戰,先與洋基連打3天(最終日是雙重賽),再與藍鳥進行4連戰,林子偉都有機會繼續在場上亮相。

由於紅襪暫居美東首位,只領先第2名洋基3.5場勝差,洋基力搏篡位,火藥味更加濃厚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