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酒駕毀前途 姜正浩大聯盟之路堪憂

2017/07/14 17:03

姜正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賽事已經進行一半,海盜隊韓籍重砲姜正浩因為拿不到工作簽證,遲遲無法歸隊。對此,海盜總經理杭亭頓(Neal Huntington)也語重心長地表示,姜正浩在海盜的生涯即將結束。

姜正浩去年12月在南韓首爾酒駕肇事遭逮,這是他第三次酒駕被捕,駕照也被吊銷,最後遭南韓法院刑8個月,給予緩刑2年,姜正浩雖然能飛回美國參加大聯盟春訓,但他的工作簽證一直發不下來,導致他今年可能無球可打。

「很不幸結果是這樣,」海盜總經理杭亭頓表示,雖然球團和姜正浩團隊仍對明年合作保持著信心,但是環境一直再變化,球團也必須面對他明年有可能也無法回歸的現實。這也意味著海盜對姜正浩的耐心已經所剩無幾。

姜正浩效力海盜2年,生涯共累積36轟、105分打點和打擊率2成73的成績,海盜目前把姜正浩列入限制名單當中,球團不需支付薪水也不會佔到40人名單之內,可以將其連放2個賽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