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英雄聯盟亞洲賽 台灣戰隊惜敗中國

2017/07/09 11:12

LMS四支台灣戰隊賽後在台上感謝觀眾支持。(取自JT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來到第三天半決賽,由台港澳LMS賽區強碰中國LPL賽區,LMS一度取得2比1聽牌,可惜之後被追平。而加賽閃電狼不敵WE戰隊,LMS賽區遭淘汰。而此次亞洲對抗賽台灣隊伍超乎預期的表現,擊敗許多中韓強隊,讓全世界看見他們的成長。

台灣戰隊雖然無緣晉級,但在半決賽仍有許多精采表現,包括閃電狼拿出機器人輔助,在中期打出巨量經濟領先擊敗強敵OMG戰隊,以及ahq的AD選手AN選用英雄剎亞精湛的操作,驚豔國內外的觀眾,被國外賽評形容為野獸級操作,賽後AN表示:「不管怎麼樣,就是堅持到底。」帶領ahq在耗時1小時的比賽中,擊敗每次國際賽往往都打不贏的中國強敵EDG戰隊。

此次亞洲對抗賽雖然LMS賽區被淘汰,但網友們一致肯定台灣戰隊的表現。ahq上路選手Ziv說:「最大的進步是在隊伍交流上,平常LMS的隊伍不會互相瞭解,但透過這次比賽共同進步非常多。」

ahq戰隊AD選手AN。(取自ahq e-sport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